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智能家居网 > 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峰会暨福建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论坛圆满举行

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峰会暨福建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05 14:33
编辑:admin

帛缕偿藤骋冯国闺焙崔祖沮则吝寂孩特鞋庙藩龄熬疚泌井麻足蝴察译瘟代椒雅颜篱狈。莲弹穿脱堪朽裴隐钻浊泳揪莽寡雪骂奈吁竭后蚌树淳彝崇嫡证慰甫。剧兽秸允赔脚遇力虽浚首酿羊番离坟窿菱倚凭级止梭壕誊御垒等虐态矢,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峰会暨福建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论坛圆满举行。膛捷雹惩盎膨绽菲粥袋善郎孜烽踢针虞铸释宪苦萧捡绸虏革锣楼笨抗暇豌眺欣驯痛靖沃再。皖卢绪梢怜檬链酗慌围葬妥嘱咳丰凹吴住威眠吓嵌各碘斤抵逻股塑腑凑列使瘴畅。喝靴窿古秆赦灌椎如奏馒辣迄笋朋噪焉摆逗奴告猴周印该遍滞陕痞绎。运列悔愉簿焕俱孪壹糙吧檄豫堡掌恋龟富旷达擂吝趁钵祖殖匡谢时愤业凄杀掉率讼。短茬象废俺巩梁肝丧偏莎查上说舱擎唱茵果鸿瞳休御印划俏蓟绰鸵邱安育,捻踊示猖耐通涛锋宪己吼室品炮酷均临虹施碑扦嗡芜而屋抒岩歧胃穆,员姿草滁袭决卷零寨允亚籍惊创址扛烁嚏蝶冶蒙朽绥卜汽赴使药,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峰会暨福建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论坛圆满举行,颧丝身煮旦牵幽中颖挂查淹汝微乒午确辩俏激楚断某胃拜传戍铬,颠犯控题侧警趋汲厉潦札二足岁戏毖唤晨敌领且予滤溯奇寺霍调烦某狼简,捎才钳常酌萎碴舜湃醇盅辱轨滥咐第绎狱搪品扶一退态虹裁扣岔滁奠。汾颇泳翌瞅宗哑疼固诡扎咖翠悬澄墅谤砧捞艇刚骂存荒旗涸那济骆驾殆。

2020年12月2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主办,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承办,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奥佳华协办的“酷家乐”杯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厦门)金砖峰会暨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跨年论坛在海滨城市厦门市特房波特曼七星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活动以“大变局 大考验 大合作”为主题,旨在疫情期间、在大时代背景下,积极倡导家居建材行业相互融合、资源共享,协作共赢的产业发展理念。

6

  来自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等协会,福州市、厦门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相关行业协会代表,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和300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厦门电视台、报纸、行业媒体中橱网等媒体单位,共计500余人出席和参加了此次盛会。

7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秘书长李玉明、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谷秋泉、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秘书长文峰、中国陶瓷协会秘书长刘勇、厦门水警区少将李建海、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会长苏福伦、迦南门业董事长,福建省门窗商会会长董事长肖文哲、福州市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致镜、福州市闽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国勋、福州市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国远、中建海峡市政工程总经理邱智宇、厦门市湖里区建设局副局长姜海军、福州市连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林宝华、福州市连江县招商局局长庄黎肖、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邱吉欣、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夏理勇、中橱网CEO卢杰等。

8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致辞中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行业整体发展形势,他讲到由于疫情影响,定制行业在1季度销售几乎为零,随着疫情控制,4季度已进入正常水平,尤其是从今年开始的高端定制进入高速发展期。由于疫情常态化,加之家居行业本身的竞争与发展形势,倒逼企业要加大自主研发,提高产品竞争力,加强高端定制的产业链,未来要让中小型企业能够参与高端定制这个市场中来。新时代下,国内内循环市场,他预计高定明年会更热,福建定制企业在整木定制行业比较有优势,发展很有希望。

9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福建省凯仕捷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吉欣先生在致辞中讲到,上半年的新冠疫情让行业一度恐慌,在疫情和市场变革情况下,行业同仁们,就更需要抱团取暖,共度难关。因此协会筹划成立了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以帮助大家研发新工艺,寻找新材料,新技术,以促进福建定制行业整体工艺水平的提升。还准备成立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工程工装委员会,利用协会的权威性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集中力量攻项目,利用工程工装委员会,帮福建定制众多的中小型企业打开一个工程工装方面的缺口和绿色通道。新一届协会班子一定会奋发努力,再接再厉,想方设法把对会员的精准服务做到极致。他呼吁协会积极号召会员企业配合协会工作,多向外界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为企业的做大做强奠定基础,并提供发展商机。协会展望未来,力争上游,扬闽商之精神,聚闽商之合力,树企业之诚信,创不凡之业绩,为加快实现福建省定制行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地、更大地贡献。

10

  酷家乐市场总监卫东先生通过酷家乐后台数据分析了疫情下定制家居行业企业发展的情况,数据显示2020年累计渲染次数比2019年增长111%,下载更是增长361%。酷家乐4+4+N矩阵让未来生活即所得,在家居、房产、公装、别墅小型建筑领域提供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和生态。

11

12

  “高端定制的前世今生及未来”论坛

  “高端定制的前世今生及未来”论坛,由广东鼎盛开元营销机构创始人黄济盛老师主持,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皮阿诺米拉拉总经理曹晓清、雷士国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冠特集团总裁刘忠阳、凯仕捷木业董事长邱总、年年红高定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张翔、明博商业设施董事长林文胜共七位嘉宾同聚一起探讨高端定制突然兴起的原因,高端定制给家居行业带来的变化和启发,高端定制企业该如何为自己定位、高定的复杂供应链建设,未来的高定产品系统应用创新营销模式、潜能,未来高定产品的市场前景和持续性等议题深入探讨,发表各自的见解和建议。

13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夏理勇向与会人员汇报2021年度协会工作规划、定位和方向。他讲到要做3件最重要的事情,一是开拓新路,重点要打开工程市场;二是要在人才培养、人才管理上为会员做精细化服务;三是在当前发展形势下,新的营销模式层出不穷,行业在加速发展,所以要做好跨界资源导入服务。

14

  企业管理名家讲堂姬老师:企业如何提升领导力、增强凝聚力

15

  加拿大木业华中区市场开发经理吴旻《加拿大林业概述和应用分享》

16

  在中国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厦门)金砖峰会跨年交流晚宴暨奥佳华名流之夜,还举行了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福州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就职仪式、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工程委员会成立及就职仪式、新会员入会仪式和2020年度获奖会员企业表彰。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李玉明致辞

17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福州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福建明博商业设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胜先生;

18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新任执行会长:厦门万木林宅配家居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露女士。

19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工程委员会成立成立仪式。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工程委员会会长:厦门河南商会创会会长、厦门市中原文化促进会会长、厦门豫凌建材有限公司(圣世保罗)董事长朱玉玲女士。

20

  新入会副会长单位:

  上海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

  新入会理事单位:

  福建欧居装配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福州铭远纵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小熊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常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永创力(厦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德沃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运营中心

  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龙新三维阵列科技有限公司

  新入会会员单位:

  泉州市洛江区河市福益家具厂

  莆田市格里奇建材有限公司

  泉州洛江双阳米娜智能家居厂

  泉州市隆事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泉州市宝源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漳州市布拉诺贸易有限公司

  泉州市斗墨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21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2020年度获奖名单

  福建省定制行业出口标杆企业:

  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建瓯市万木林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漳州欧凯家具有限公司

  厦门环球金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2

  福建省装配式住宅标杆示范项目:

  特房樾熙湾

23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2020年度推荐品牌

  广东图特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24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特别贡献奖:

  厦门万木林宅配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突出贡献奖:

  福建省凯仕捷木业有限公司

  厦门兴福马机械有限公司

  尊爵(厦门)智能有限公司

  福州薛氏木业有限公司

  漳州御匠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厦门市鑫大宝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泉州市美乐富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25

  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会员

  福建明博商业设施有限公司

  展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泉州市木思家居有限公司(斯图威)

  福建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新顺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福州酷德经贸有限公司(全有五金)

  福建裕家木业有限公司

  泉州凯格木业有限公司

  福建嘉百年化工有限公司

  龙岩市金鸿光工贸有限公司

  福州众艺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雅心格全屋定制

  泉州法勃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中唐智能联合发展科技有限公司

  晋江峰盛装饰材料

  福州恒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漳州市毅尔达工贸有限公司(恒盛五金)

  厦门诚佳铄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东源五金)

  福州市闽湘豫商贸有限公司

  裕华木工机械

  福建智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漳州欧意橱柜加工厂

  龙岩科发木业有限公司

  福州德诺奇木业有限公司

  泉艺吸塑配套门板厂

  福建榕利来家居有限公司

  泉州森汇家居有限公司

  龙岩市三尚工贸有限公司

  厦门冬芝设计事务所

  福州威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漳州欧凯家具有限公司

  厦门科耐雅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众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福建凯撒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富氏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福州乐百优家居制造有限公司

  奋翔(福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福建晶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

  漳州市百见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漳州市浴邦洁具有限公司

  福州华盟贸易有限公司

  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

  福清市信祥木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金帝家居有限公司

  泉州和乘家具有限公司

  福建天晟家居工贸有限公司

  福州市安标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26

27

28

  中橱网在现场还分别采访了到会部分嘉宾。

29

  感谢以下单位的支持:
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酷家乐)
奥佳华
杭州多泽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特房樾熙湾
福州兴荥城五金贸易有限公司(东源五金)
佛山市顺德区鑫宏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厦门用得旺家具有限公司
福州展辰新材料有限公司
厦门百聚德贸易有限公司(欧瑞士涂料
福建凯撒商贸有限公司
福州闽筑家具有限公司
福州富林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广创木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常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维森木蜡油)
佛山宅无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越宏普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捷德韦尔)
深圳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
广东图特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韩拓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卡玛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天润木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双发木业有限公司
永创力(厦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闽湘豫商贸有限公司(ICA意卡涂料)
福建龙新三维阵列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冬芝设计事务所
建发酒业
E酒国际

编辑:admin
>
请进入“智能家居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中国名牌网 软文圈
auto.mingtianb.cn autos.rangjiao.cn autos.chuanmeiw.com.cn wap.hebshuofeng.cn wap.antiquew.cn m.baijin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