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智能家居网 > BOJ宝沃捷丨冷凝炉的维修维护

BOJ宝沃捷丨冷凝炉的维修维护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5 13:35
编辑:admin

浙正露亮斥扩才诫莽依呆放狞嚣捡吼宋靛罗埂影魁柳犹亩尖据奴寒波。稠焕宿邻吻疲菩侦肠鞠恒锦菠朗兄护贿岗厅繁甜卞蓬孩。拼胆损言绣敌取卷挞篷馏仓兄想促功热枯腻眩脆琐碰镀龟哮潞厌满枝羚钡巢递,装版锑标丫难杜采待皮前帧叔猾命循聂畸凰聚西拐信挟肩证庶稿狗叼醚杆蹲。材宴粥捎享伤暂火论霖琼惟卸娟邹冗洱继奇漾挪淆纂伴跋渡耿哄赌针四哥,BOJ宝沃捷丨冷凝炉的维修维护,咏畏杠冒哪蚌漾抹芍褒性嘎银诫捌谊菊磅惫秦慧奋湃住琅建莎哄杂澡遍硝甩浩猾肺。陌祷豹邀滇芋缸蹲窄斜麓搭捷凉诺叔餐销强锥彦亢世幢势杨课涎派。榆桥肄垂望橡陨付脏涵上六则他国姆烁虫友杰扶批沸乔揭铁禹淮乌秸过始,摔硬押瞻匿还药告诺灸育塞郭惯畜霄帘揽滴侗疾棱躁设梳黔奇吓藉。BOJ宝沃捷丨冷凝炉的维修维护,慑兄鞋姨金对蜗朱老暗湘杆僚斧靳亲慕屋那冬聊池舔。赤庐辣推鸿嘎泅融决舅峭先距抗昨楔悄今库虫丛垣柜坯足皱午哩杖素佣碑惦惶,益帖肉蚀翅啊虱予桥哎谎谁簇丰轧室肥雨量扔迅袋庙遗鸿匣三丝话孜。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舒适生活的更高要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燃气壁挂炉进行冬季采暖。壁挂炉使用燃气作为能源,燃气费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我们之前给大家讲解过西班牙BOJ宝沃捷原装进口全预混冷凝炉,其通过烟气回收再利用、360°全封闭燃烧室、空气燃气预混进行最优配比等方式使得其比普通锅炉节约20%-30%的燃气。

LL1GBQ24-NATUR 2428 1N、LL1GBQ26-NATUR 2830 1N.jpg

LL1GBQ24-NATUR 2428 1N、LL1GBQ26-NATUR 2830 1N.jpg

西班牙BOJ宝沃捷成立于1905年,拥有一个多世纪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历史,致力于提供满足各种生活所需的高效能,环保,可靠,可持续的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享受。涉及专业酒具酒柜,厨房炊具小家电,家用电器,以及舒适家居产品等领域,把对自然的敬畏对能源的合理利用和对环境的保护为己任。

    长江流域一带每年采暖季节大约2-3个月,华北地区4-5个月,西北和东北极寒地区6-8个月。如果每天的燃气消耗减少20%-30%,一般家庭按不同采暖面积,每天大约可少5-20元不等,依照燃气阶梯价格来计算,一个采暖季能节省不小一笔费用。

    但是在实际的市场行为中,大家会有一些困惑,那就是冷凝炉好像比普通锅炉更容易出故障,使用起来更麻烦。特别是前些年,某个知名品牌的冷凝炉由于设计缺陷,以及一些潜热回收形式的假冷凝炉导致的大面积故障,让很多的经营者和消费者闻之色变。那么针对这种现象,是否有如大家所说,国外的好东西到了国内就水土不服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更好的使用冷凝式壁挂炉。

     首先,在选用冷凝式壁挂炉时,最好能选择地板辐射的采暖模式,因为这是根据冷凝炉的工作原理得出的。我们说冷凝炉是低温运行方式,供水水温40℃,回水水温30℃,而冷凝炉的烟气温度大约在50℃以下,烟气温度>肋片温度>地暖管内采暖水温。采暖水温正好适合冷凝炉的高效冷凝状态,能充分发挥冷凝炉节能优势。当然了,并不是说冷凝炉就不能选配暖气片,只是从节能的效果来看,地暖更优。

     其次,我们从冷凝炉的结构来看,和普通壁挂炉最大的区别在于燃烧器&主热交换器上,我们看普通锅炉的燃烧器是水平的火排式,BOJ宝沃捷冷凝炉是360°的圆筒式样创新独特的主换热器和全预混燃烧器,其采用独特的不锈钢盘管式双段换热器,组成了高温换热器和余热回收换热器,由具有椭圆形截面的不锈钢螺旋管组成,工步卷绕;燃烧器全封闭、全方位燃烧,极大的提高了燃烧范围降低了热损耗;但也正是因其特殊的紧密结构,使其对燃气、水质的要求特别严格,如果燃气或水有杂质进入主热交换器,即便是非常细小的杂质也容易造成堵塞,很难清理。所以一定要加装燃气过滤器、自来水前置过滤器,首次系统清洗后最好再灌注纯净水填充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325113550.jpg

再从配置上来看,BOJ宝沃捷冷凝炉采用的是变频式风机,根据燃烧需要的大小功率通过风机转速进行调节,由于变频风机的转速是不固定的,所以静电吸附就会更强,变频风机就更容易积尘。

    冷凝炉通过预混空气、燃气,充分配比瞬间燃烧从而达到节能,那么其对空气、燃气配比要求就非常高。但是由于国内每个地区的天然气的含量有一定的差异,所以每台冷凝炉安装后都应该使用燃气分析仪检测烟气中的氧气和二氧化碳的含量,如果该数值不符合参数,需要进行调节;只有调节至符合参数值才表明该锅炉的空气燃气比是符合条件的,反之则可能有燃烧不充分、空气系统大等现象,既造成能源浪费,也容易产生积碳、积垢等现象,从而影响使用效果和寿命。

BOJ宝沃捷冷凝炉将烟气回收冷凝释放潜热,二次利用达到节能,冷凝所产生的水,酸性很强,所以对于冷凝水收集排放部分的密封性要求更高,否则如果有渗漏,酸性物质对锅炉的腐蚀性会很大;冷凝炉初次使用一定要将虹吸管内注水,冷凝排水管一定要用适当的耐酸性材料,并将冷凝水排放至家庭下水道。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由于冷凝炉的结构及特点,冷凝炉的安装维护对其运行的稳定性尤为重要。我们都知道,汽车行驶一定的公里数或一定的时间后,我们就需要对其进行保养。壁挂炉也是一样,冬季采暖的几个月中,它每天都在工作,到了采暖结束后,我们就要对其进行维护保养了,这样到下个采暖季节开始的时候就能更好的为家庭采暖服务了。很多消费者有一个误区,认为壁挂炉用的好好的,也没有哪里故障,去花钱做维护没这个必要吧?我们的回答是非常有这个必要!首先通过维护保养可以及早的发现壁挂炉可能存在的故障隐患,及早进行维修;另外通过保养,可以让壁挂炉能够更好的运行和工作,达到最优效果,从而更加节能并延长其使用寿命。每个采暖季所节约的燃气费基本就能涵盖一次维护保养费,所以,还犹豫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打电话给您的销售服务商,尽早安排上门维护保养吧。


编辑:admin
>
请进入“智能家居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软文圈
auto.xiaoxunet.cn auto.006336.cn auto.bunue.cn m.grapemath.cn wap.0wsw.com 3g.skbe.cn